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为什么我家兔子和我家狼天天睡在一个窝???

是幽哥哥 @五岁 的兔狼pa!

雷兔x安狼

我永远喜欢幽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声

以上


出于一些奇奇怪怪的缘由,去年我收养了一只小狼崽子,原主人告诉我它的名字是安迷修

安迷修是一只喀斯喀特棕狼,它的眼睛是绿色的,在嘎斯特棕狼里面是最为稀少的瞳色,可能只有安迷修一只狼拥有

安迷修真的很乖,有时候乖到让我怀疑它其实是一只狗(?

但是有一天早上我起来发现……我的狼崽子变成了真的崽子Σ⊙▃⊙川?!吓得我赶紧把房间门关了,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打开方式有问题,事实证明

我的狼崽子真的变成了我的崽子,不过他的耳朵还在,感觉有点像小说里面说的那种兽人吧,但是他会说话!可能因为现在还小,会说的东西不多,我记得当时他开口第一句就是一句“妈”

当时我感觉自己身处在阿伟乱葬场里面

爆可爱好吧!我死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多了个儿子,但是这都不重要!可爱就完事了!o( ̄┰ ̄*)ゞ 

说真的他要是真是我儿子也挺好的,真的很乖!我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下班回来还会贴心的给我倒杯水,让我坐在沙发上,帮我揉揉肩,虽然小小一只,但是也开始帮我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了

这样的儿子谁不想要!!!

后来有一次我去上班,安安跑出去玩了,因为它每天都会按时回来,久而久之我就习惯了,也不会阻止他跑出去玩

那一次……安安虽然也是按时回了家,但是他带回来了一只兔子,是一只受伤的兔子

当时安安已经哭出来了,问我能不能帮帮这只兔子它要死了,我看到安安这个求我的样子,我心都碎了,然后我带着它和那只兔子去了宠物医院

“妈555它会有事吗呜呜”(;д;)

“不会的,安安别哭,要相信医生”

“嗯”(இωஇ )

这只兔子救是救回来了,接下来该把它送去哪成了最大的问题,我本来准备在网上写征帖的,但是安安问我

“妈,我们不能养这只兔子吗”(ಥ﹏ಥ) 

“最近公司的事情有点多,照顾一个你就多了,现在应该没有时间再去照顾多一只兔子了”

“没事的,妈妈,家里还有我,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我们养它吧好不好!”||Φ|(|T|Д|T|)|Φ|| 

在安安的再三请求下,我还是答应了,当时安安都快要开心死了,天天抱着它不放,我下班也不帮我按摩了,天天跟那只兔子待在一起

安安捡到的这只兔子,变成了我们家的一员,是一只公兔,所以我总感觉我是不是又养多了个儿子

这只兔子的名字叫做雷狮,是一只黑色的兔子,但是仔细看又有点蓝黑蓝黑的感觉,但是它的眼睛居然是紫色的

我家可能是珍惜动物收容所,一只有着绿眼睛的喀斯喀特棕狼,还有一只有着紫眼睛的蓝黑兔子,有时候我不经想到

把它们俩卖了我可能已经是富翁了

不过我不可能这么做,因为他们俩是我最重要的两位家人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狼可以和兔子一起养,而且狼和兔子可以亲昵的像夫妻一样,我简直要怀疑人生了

有一次我偷偷把兔子关到我房间去了,果不其然,安安马上就来问我

“妈!兔兔哪去了”

“丢了”

哪知这句话刚说完,安安的眼泪就这么像瀑布那样流了下来( ´•̥̥̥ω•̥̥̥` ),我Σ(°Д°;

吓得我赶紧把房间里面的兔子拎出来

“骗……骗你的啦!在这”

安安看到我手上的兔子之后瞬间停止了哭泣,然后将我手上的兔子抢到了自己的怀里,背对着我坐在地上,我叫他也不理我

“生气了吗……”

然后我再也不敢跟他开关于这个的玩笑了

不知道是上天在玩我,还是雷狮本身就不是一般的兔子,有一天我起床我居然发现

两个男孩在我隔壁抱着一起在一个窝里面睡????

我当时就震惊了,吓得我拿起了手机开启连拍模式

太可爱了吧!!!(๑ १д१)

但是有个很奇怪的地方,雷兔在当兔子的时候明明比安安小两圈,安安可以完全把它抱在怀里

为什么变成兽人之后这俩人却差不多大

这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不过仔细想想,安安这个体型在狼里面好像是算比较小的,而雷狮在兔子里面反而算大的

这样想想还是挺合理的

(为什么我对于这个新儿子接受那么快啊……

可能因为以后有安安这个先例了,我觉得雷狮变成这样并不奇怪

安安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这个小男孩之后更开心了,醒来就是一句

“妈!!!!雷狮变成跟我一样的人了!我要有新朋友了耶!”✧٩(ˊωˋ*)و✧

“吵……吵死了”

“嘘,安安你小声点,雷雷还在睡觉咧”

“嗷!对不起……”

“以后安安就是大哥哥了,要好好照顾弟弟啊”

“嗯!”.ヽ(^Д^*)/

我们三个就这么一直生活着,安安很喜欢这个新成员,一开始收养雷雷的时候,总是喜欢抱在怀里,偶尔还会亲亲它的脑袋,几乎没怎么分开过啊这俩

雷雷嘛,我一开始还以为它不喜欢安安呢,因为雷雷特别喜欢咬安安,明明是只兔子,咬的比狼还凶,不过我发现他只喜欢咬安安,对于我他总是一种爱理不理的态度,我这个当妈的很心累,但是看他们感情那么好,我这个当妈的也算是很欣慰啦


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这俩小子也慢慢长大,现在两个人都比我高不知道多少倍了,不过安安却长得没有雷雷那么壮(明明是只狼,也没有它那么高,为此安安还找过我

“妈,为什么我明明比雷狮大……但是他却比我高还比我壮啊……”(;*´Д`)ノ

“可能……吃肉吃得比你都多吧”

“……”

长大的兄弟俩,自然是没有小时候那么亲昵的啦,长大了这俩人就开始天天打架天天吵架,有时候打凶一点我的桌子可能要平地滑翔两米……

唉,果然还是小时候比较好,又可爱又乖

不过这俩打架归打架,晚上还是会一起睡的,不过慢慢我就觉得……为什么我感觉我的眼睛那么痛

小时候是安安搂着雷狮睡,现在是雷狮搂着安安睡,把安安整个狼都圈在怀里,不过安安也不去反抗,反而睡的很香

这俩人打架之外的时间之外……其他时间不是一般的恩爱,一起去买东西,一起出去玩,晚上又一起睡觉,干什么都一起

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单身,我俩孩子已经开始给我塞狗粮了吗???

唉孩子长大了,当妈真的不容易啊(;д;)


 

评论(16)

热度(13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