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为什么隔壁宿舍的人天天来我们宿舍睡觉????

是这样的,我们一间宿舍本来只有四个人,不多不少刚刚好,但是前段!我们宿舍就多了一个人,而且他还跟我的上铺一起睡!我感觉宿舍突然变成了五个人的宿舍,因为不方便透露姓名,所以我们称我的上铺为A,这个第五人为L

L是我们班体育委员,学习体育成绩甚至颜值也是极高的,虽然我不明白他天天要不是睡觉要不是逃课是怎么考到年级第四的,而A呢,是我们班班长,学习成绩也很好,为人善良,乐于帮助同学,平时学习也是勤奋得不行,可惜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有人恶心帅,所以女人缘自然是不好,听说他居然连初恋都没有?

A的学习成绩是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考得比L差一点,他们俩都世界观啊性格啊本就是完全相反的,一个极善一个极恶的,而且两人只要一说话,一定会吵起来。

好的,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他们俩关系很糟糕?

不!你错了!!!!就当我们以为这俩迟早都要打起来的时候,有一天半夜L突然跑到我们宿舍来,因为我睡的床是靠近门那边的,即使开门声真的很小,但我还是被这一个开门声吵醒了,从我眼前爬到A的床上,本来以为A要把他踢下来的,结果我听到A小声说

“你干嘛啦,半夜跑过来,我舍友知道了你来了怎么办?”

“不会的,你们舍友都睡着了,而且你不是想我了吗”

“谁想你啊,快睡觉”

“好~”

我感觉我的床微微动了一下,此时我的内心感觉有一万匹草泥马路过?????这俩早上不是差点打起来了?怎么现在那么像半夜偷偷幽会的小情侣

啊????当天晚上我彻夜未眠,因为我整夜没睡我看到L在快天亮时悄悄从我们宿舍离开了

嗯?经过这个不眠的夜晚我算是明白了,这俩根本就不是关系差,根本好的一逼!表面吵架,实则秀恩爱!他们平时虽然一直吵架,但是我发现!每次L都会先来道歉,A有时候虽然生气但是L要是找他吃饭什么的,他绝对不会拒绝

妈哟,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

但是久了我就发现……A和L在一起挺好的,因为L有时候会给A带东西吃,但是A其实并不是很喜欢零食啊什么的,所以都分给我们吃了,天啊你是无法想象我高中三年零食根本就不用愁是有多舒服吗!

后面L来多了,我们就见怪不怪了,甚至有时候L没来,我们还会去问A

“今天L怎么没来”

但是每次A都会回答“?为什么他要来”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问题你自己心里不是最清楚的吗????

但是我发现久了我发现A是真的没有自知之明,有一次L送了他一个瑞士手表(一对的那种),A拿到的第一反应是“L你怎么又乱花钱”

???????对不起是我太low了,第一次为L感到心疼

但是说A直男归直男,我们还是能看出来他很爱L的,他有一天突然在宿舍一本正经跟我们说

“各位,其实我和L在一起了”

宿舍开始一片寂静,但是没有人感到意外,三个人包括我都只是表示

????你们这么明显还以为我们不知道是吧(我每天晚上感受着来自上铺的动静,彻夜不眠)

我跟他们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玩的好起来了,L时不时会来问我怎么哄他,该送他什么礼物

后来我还知道了他们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本来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的两人,没想到在一起了这么久

凭着两人优异的成绩,考上同一个大学我根本不感到意外,只觉得理所应当,甚至到后来他们给我寄了喜帖我也不意外

看着他们在教堂前交换戒指,接吻,我内心感慨万千

说个实话,这俩人要是不结婚

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评论(6)

热度(5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