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我觉得我们班这两个老师不得行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凹凸中学理科重点班的一名学生,现在我想来扒一扒我们理重班主任和隔壁文重班主任的二三事

可能也是因为我们是理科生,所以我们的班主任是物理老师,我们都叫他雷爸爸,要是在我们班谁叫他雷老师或者直接叫他名字,那接下来面对的可能是将物理公式全部抄五十遍

没错,就是那么任性一老师,但是吧!他长了一张让无数少女沦陷的脸!!!开学第一天我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卧槽我们老师好帅!而且长得高还很白?!难道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宝物吗”

结果他在跟我们说自我介绍和班规的时候我的眼泪掉了下来,好吧,上天赐给我的这个礼物,是挺“美好”的

首先,他不让我们叫他老师(为什么???你一个老师不让学生叫你老师

后来他的说法是

他不喜欢别人叫他老师,感觉很奇怪

好吧,他是老师,他说了算

其次,他警告了我们不要去惹文科重点班

当时的我们并不知道雷爸爸和安妈妈的事情,所以我们只是觉得雷爸爸不想处理麻烦事情而已

最后一点就是关于纪律,作业等问题,要是我们在他的课上吵,好,二话不说,先把高中物理公式抄五遍先,五遍!!!然后一次作业没交要抄一遍,第二次开始就要翻倍了,以此类推

别说了,我有一次抄到半夜三点,我手都要断了好吧!

但是不得不承认,雷爸讲课真的厉害,他独特的讲课风格让我们班物理平均分一直位于年级第一,而且雷爸讲课通俗易懂不会让你感到无聊,偶尔还会说一些段子逗我们,但是他惩罚人的方式……真的恐怖了!!

在雷爸爸的带领(统治)下,我们班的班风学风格外的好,我们班也是年级最乖的学生,因为大家都不想再抄物理公式了

真的好累啊!!!!!!



哦可说完雷爸爸,我们来说说我们的安妈妈

在雷爸爸的统治下,安妈妈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之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安妈是隔壁文重的班主任,是历史老师,他简直……是天使呜呜呜呜呜呜,人长的帅!他讲话的语气也很温柔!教的也很好!不会给我们布置很多作业(跟雷爸布置的作业比)会很认真的改我们的作业,还会在上面批注一些知识点,并且非常整洁(突然想起来被雷爸批改作业的恐惧,我的作业本都快被雷爸画成草稿本了呜呜呜)很关心我们,我们要是有人生病他会亲自带他去医务室,对我们(特别是女同学)特别有耐心,我们要是有不懂的他一定给我们慢慢仔细的讲解,直到我们理解

有时候雷爸在教室训我们的时候,安妈路过我们班还会进来,让雷爸不要那么凶,我们偶尔犯错也是很正常的

是天使!!!(我永远喜欢安妈. jpg)

说起来安妈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

我们大家一开始都是叫他安老师或者安迷修,因为大家一开始都觉得,这两个完全相反的教学风格和性格,肯定是水火不相容的,结果!慢慢我们觉得哇这俩水火都要融在一起了!雷爸每次上课一定会提到你们安老师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安妈那边就不怎么样了,每次提到雷爸爸,安妈总是一脸嫌弃。

这都不是重点,有一次我们班历史水平测试平均分没有隔壁次重点班高,雷爸在一星期一次的班会课上重点讲了这件事,而且还叫上了安妈一起来,就在安妈开始喋喋不休的时候,雷爸突然勾上了安妈的肩

“先不说这个,问你们,你们平时应该叫我什么”

“雷……雷爸爸”

“很好,那我现在挽着我老婆,你们应该叫他什么”

“……///////雷狮!你搞什么啊!!!!”

安妈日常打雷爸达成√,雷爸日常欺负安妈达成√

从那以后,大家都称安老师为安妈了,一开始安妈还会一直抗议,后面习惯了就默认了


我经常怀疑我们的课表是不是雷爸安排的,因为一周总有那么两三天物理和历史是连在一起的,而且一般物理课和历史连堂的话……雷爸一定会拖到历史课上课安妈才肯走!!!!然后一定要在安妈进来的时候,勾着安妈的脖子把他挟到班门口,然后安妈就会耳朵红着进来,我们总能看到雷爸满意的走回了办公室

不是!你们俩秀恩爱归秀恩爱!不要牵扯到我们啊!我们只是学生!五十分钟的物理课简直要命啊!!!不要这样对我们呜呜呜,连续上一个半小时的课,我感觉我脱发全怪雷爸爸,对!都怪雷爸!

我觉得这两个老师这样不得行,我们班迟早会发起抗议的!

点我看雷老师安老师在线秀恩爱←点我看续篇

评论(7)

热度(6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