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这两个教官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是xx中学高一四班的学生,我们学校组织我们来凹凸基地军训,现在就由我来为大家八一八我们班教官和隔壁五班教官的事情




刚开始天真的我们,看到雷教官刚来我们教室的时候,大家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们的雷教官……好帅!!!!!还很白,而且身材真的是完美,是我的理想型没跑了,我们的教官还巨高,目测180+,据说还是我们年级的总教官,哇那我们太幸福了吧




个p啦!!!雷教官简直是魔鬼,是魔鬼!可能因为是总教官,他对我们是最严的,每次我们班军姿都要比别人多站五分钟,我腿都要断了,跑步也要比别人多跑两圈,也是最晚放我们回寝室的,而且经常跑到隔壁五班去,这是最气的




每次一到休息时间,雷教官基本上都会跑到隔壁五班去,不过我们班和五班倒是经常坐一起,五班的教官,姓安,大家都叫他安教官




我实名羡慕五班了,安教官对五班人真的是好,我酸了,特别照顾学生的感受,不是一般教官都会在私人时间的时候让学生练练军姿蹲姿啥的,安教官从来就没有强求过五班的人做,安教官颜值也是……帅的一批,还温柔,反观过来看我们教官,真的是只有颜值和身材了,这样想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安教官




安教官好是好,但是我严重怀疑他和我们的雷教官……肯定是有一腿,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看我们班雷教官,每次休息啊,都会跑到五班那边去,要是五班旁边有其他班级的话,雷教官就会让我们原地坐下休息,然后……他跑了!他跑了!!!怎么这样,我们班才是他的学生吧,我太难过了




每次雷教官都会跑到安教官那里,给他送水送吃的,你说说,这俩教官也太基了吧我的天,五班学生表示,他们天天看着雷教官对安教官动手动脚,勾肩搭背,这两人关系肯定不一般,有时候雷教官会凑到安教官耳边跟他说事情,一般这种时候安教官脸和耳朵都会红成一片,太给了太给了




雷教官的好胜心真的很强,在练口号的时候他要求我们,输给哪个班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五班,要是输给五班男生就要做50个俯卧撑,女生要做50个深蹲,真的难受,我的嗓子每次喊完口号就不行了,我们班赢了之后还会得意的向安教官那边一笑,安教官每次都不理雷教官




真搞不懂雷教官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雷教官天天拿我们班和五班对比,有时候还会叨叨安教官今天对他怎么样,然后昨天没理他啥的,还问我们要送他什么节日礼物啥啥啥的




哎哟我这两个教官怎么回事




我们军训的晚会上,还没开始前有个活跃气氛的环节,是雷教官主持的,他当时在台上讲


 


“我跟你们说,你们的安教官可厉害了,什么舞都会跳,等会你们要是表现好,让他来露几手怎么样”


“好啊!!!”


“喂!雷狮!”


“安教官,你看看那么多学生都想看你跳舞,你想让她们失望吗?”


“你……”


“好吧,既然你们的安教官不愿意,那就……”


“行行行……我跳还不成”


 


我跟你们说,安教官跳舞简直绝了,我的天那个柔韧度,是个男人应该有的柔韧度吗???最劲爆的是,安教官跳到一半,雷教官也跑上去跟他一起跳了!他们果然有染,我反正信了


 


结营仪式的时候,大家都哭的非常厉害,要离开两个帅逼教官,这谁舍得,虽然雷教官对我们班非常严厉,但是我们都还是很舍不得的,大家还是很喜欢雷教官的,有时候他罚我们蹲五分钟蹲姿的时候真的受不了,但其他时候雷教官都对我们很好


 


一想到要离开这个魔鬼基地,难免会有些开心,但是离开就意味着离别


 


但是终有一天会再见到的








“安迷修,你之前答应过我的事情,是不是该兑现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的事情”

“之前因为要带学生我就不说了,现在结束总可以了吧”

“可以什么”

“留给我一个夜晚”

“……////你你你随便啊”

“那就今晚吧,安迷修”




我已经等不及了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