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关于我家兔子突然发情

说好的后续 (深夜更新选手)

注意是兔雷x狼安

点我看幼狼安和幼兔雷的故事←前篇指路





说起来我家雷狮有一次吃饭吃着吃着,居然开始咬起碗来了???当时把我吓得我还以为是它不够吃,问他要不要加餐,结果它居然凶了我

“不用你管,我只是牙痒痒”

“雷狮,别这样,你牙痒也不能凶咱妈呀”

“嘁,谁管她了,我走了”

“喂!”

“算了安安,可能是今天饭菜不好?”

“哪有,妈你做的饭最好吃了!”

“噗,你去找雷狮吧,碗筷我来就行”

“可是……”

“快去啦,我比较担心它啦”

“好”



我让安安去找雷狮不久后,客厅那里突然有了一点很大的动静,我跑出去结果看到……

雷狮趴在安安身上,现在还咬着安迷修的后颈,发出了低沉的“呼呼”声

“???你们在干嘛”

“妈!雷狮看到我来了直接把我扑在沙发上,然后还咬我”

“雷狮这是……咋了呀”

“不知道啊,突然变得暴躁,现在还在咬着我”

“等等……不会……”

“嗯?妈你有话快说啊!”

“雷狮这是……发情了?”

“哈?”

“因为之前你说要养兔子,我上网科普过一些东西,雷狮现在这个现象就跟网上说的一些特征很相似”

“……那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

经过五分钟的挣扎,终于让雷狮松开了咬着安安后颈的嘴

“太不容易了”

“那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不知道,过段时间看看吧”



那段时间雷狮变得巨黏安安,甚至吃饭都要贴着它,还会经常围着安安转圈圈


这是……假的雷狮吧!只有脾气暴躁这点没变了,幸亏我家没什么玻璃制品,雷狮那段时间天天摔东西来着,啊……要怎么熬过雷狮的发情期啊


让我更绝望的是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句话

[公兔兔一年四季都会随时随地发情,6-12个月以内的公兔比较“血气方刚”,发情较旺盛]

卧槽那是不是意味着雷狮一年四季随时都有可能摔东西???别吧,这日子没法过了,我不禁感慨

还是小时候好,比现在可爱多了





不过幸亏有安安陪着,雷狮还算好过多了,但是这就担心……雷狮会不会,就是……你们懂的

再怎么说雷狮也算是兔子吧,而安安呢!是狼啊!他们要是……咳咳咳,会不会有生殖隔离这种东西,但是仔细想想这俩好像都算是兽人,并且这两只还都是公的

啊对这两只都是公的来着,那我是不是不用担心了

屁咧!我每次下班回来都能看到雷狮和安安正在以不可描述的姿势趴在沙发上

我……我当时真的想甩门就走,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后来我觉得这么下去不行,于是乎我有一天找安安问他我需不需要为雷狮找一只小母兔,安安是同意的,但是这话却被一直躲在墙角的雷狮听到了,我记得当时雷狮非常生气,见到安安就是狂咬


我开始怀疑我家雷狮才是狼吧,刚开始捡到雷狮的时候我和安安可没被少咬



有一天我回来的比较早,本来准备早点回家给家里那两位一个大惊喜的,结果……我刚想开门就听到屋子里有奇怪的声音


?????等等,我家两个宝贝在里面干什么,为什么我听到我家安安的狼嚎了,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这个声音好奇怪啊,他们在里面干嘛,我要进去吗,我现在进去可以吗,会不会让安安失去梦想


经过上面一系列的心里抗争,我放弃了,我选择回公司继续上班,我这个当妈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晚上下班回到家,我意识到安安好像不太对劲,然后我的目光停留在安安的衣领那,我仿佛明白了一切


不过身为妈妈的我并没有感到有多意外,毕竟我家这两个宝贝基本上没有离开过彼此,干什么都要一起,一起长大,也互相照顾彼此,什么时候都想着对方,我这个当妈的表示

我的两个宝贝,已经长大了呢




安安虽然是狼,但是平时带给我的感觉却像兔子,雷狮也是,明明是个兔子,咬起人来可不是一般的凶

“安安,你下次还是跟雷狮说一下吧,别等会雷狮真的把你咬伤了啥的,到时候哭的可是你”

“?什么咬伤”

“我说什么安安你自己应该知道,嘛和雷狮好好过,别一天到晚都想着我了,多大了,也多为人家雷狮想想是吧”

“妈……原来你一直都知道吗”

“你们俩那么明显,再说,你瞒得过你妈?”

“不敢不敢”

“雷狮发情期现在怎么样了”

“啊咳咳咳,妈你不用担心,已经好多了”

“嘛没事就好了,妈也就不多问了,我回房间了,安安你也早点弄完去休息吧”

“好!”


关于我们家兔子发情期如何解决的,你们还是去问我们家狼崽吧,至于怎么度过的呢?那都是我们家小狼崽的事情了

大家都懂的

评论(11)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