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什么?!我关注的up主居然结婚了

是双up主的后续

前篇指路什么?!我关注的up主居然是一对?

老规矩[弹幕对话]“雷安对话”

以上



某站

[啊啊啊啊啊雷总你终于想起我们了!我还以为你把我们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就是就是,雷总我们等你开播等到要自闭了]

[雷总你是不是天天顾着跟嫂子秀恩爱去了,天天更新关于嫂子的动态,视频直播都不开了,我们等得好辛苦啊]

“今天不直播吃鸡,我最近在策划我的人生大事,花了点时间,今天开直播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要结婚了。”

…………

[纳尼????]

[卧槽?所以雷总你居然瞒着我们偷偷求婚?]

[?啥啥啥,我才多久没来看直播,雷总就要结婚了???]

[这不是你半年都不开直播的理由]

[草,雷总和安安终于要结婚了吗,安安妈妈粉流下了欣慰的的泪水]

[强烈要求雷总直播婚礼]

“嘛,不过其实我还没跟安迷修求婚,但是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差他同意了。”

[雷总我怎么感觉你立了一个flag]

[什么,这么来说雷总还没有跟安哥讲过嘛]

[是雷总会做出来的事情]

[雷总打算怎么求婚,单膝下跪送戒指吗]

“唉不过那傻子估计还不知道吧,最近都没怎么见他,生活乐趣都少了一半。”

[草雷总合着你好不容易开一次直播居然是为了秀恩爱]

[前面的我也这么觉得]

[雷总和安安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

[我想问问雷总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认识安迷修啊……高中那会吧,但是当时只是见过几次,后来上了同一个大学,才开始熟起来的。其实我刚开始直播那会,我和安迷修已经在一起了”

[what?那我岂不是已经失恋好多年了]

[前面的姐妹不要哭,你不是一个人,但是自从上次直播完之后就变成雷安cp粉了(ntm)]

[那那那雷总和安安谁先表白的]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问这个问题,雷总安安是谁追的谁啊]

“那肯定是我啊,你们居然指望安迷修那个傻子会表白?当时追他我都快怀疑人生了,这个人一直强调自己是直男这件事情,嘛,不过喜欢上这个傻子的我也不太清醒吧。”

[草我关注雷总那么久,这还是我第一次在直播看到雷总那么温柔]

[果然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久了,就会不自觉的跟对方越来越像吧]

[前面的真相了]

[这应该也是雷总在直播第一次讲关于自己的事情吧]

[这就是神仙爱情吗,我好酸,我也好想跟安安谈恋爱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就不怕雷总把你踢出去吗哈哈哈哈]

“没事,让她想想吧,想想就好。”

[你雷爸爸还是你爸爸.jpg]

[绝了哈哈哈哈哈]

[雷总会直播求婚和婚礼吗!我想看!]

“看看吧,我要下播了,安迷修下班了。”

[草,说下就下,你雷总还是狠]

[啊,不过还是很想看安安和雷总的婚礼啊]

[前面的我也想看,雷总穿西装肯定帅死]

[啊啊啊啊还有安安啊,这俩人真的配一脸好吧]

[雷安太真了,我记得以前雷安还是拉郎cp吧,结果没想到,原来是官配]

[我之前还一直以为安安已经有女朋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集美们不要聊天了,快去看雷总的动态,雷总发照片了]

[wocwoc我去了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的发了一张俩人的牵手照,引发粉丝们在评论底下的一顿哀嚎,有人刷99,也有一大堆柠檬精表示自己快要酸死了,她们谁都没想到,过了几天,雷狮的首页竟然第一次出现了生活vlog视频,标题写着大大几个字[我结婚了]。



粉丝们再次见证了什么叫雷总式秀恩爱。


评论(2)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