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什么?!我关注的两个up主居然是一对???

吃鸡主播雷x生活区up主安

玩梗注意

[弹幕内容] “雷安对话”

以上



某站

[啊啊啊啊啊,爷爷你关注的up主终于开播了!!]

[来了来了!!!雷吹到位!]

“最近出了点事情,没时间开播,不过这次我们邀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

“咳哼,大家好啊”

[???这个声音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安哥!!!雷安女孩流下了泪水]

[楼上雷安党能别ky吗?]

[啊啊啊啊啊安吹到位了!我最喜欢的两个up主居然一起打游戏了呜呜呜呜呜呜]

“想你们应该都已经猜到了,没错,我们今天邀请到的特别嘉宾就是生活区up主安迷修小朋友”

“你说谁是小朋友!咳大家晚上好,我是生活区LIVE的up主安迷修,今天我和雷狮将一起玩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双厨流下了眼泪,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我最喜欢的两位up主同框,我哭了]

安哥家的小马 送x坷垃x99

雷狮的海盗船 送豪华游轮x10

……

“好了好了,刷礼物的淡定一点,今天我们是要干正事的,众所周知,安迷修是一名游戏黑洞”

“……谁说的!”

“是不是真的自己心里没数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安迷修好惨一男的]

[是这样的,安哥之前玩吃鸡可是能被机器人打死的优秀人物]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吗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单推表示不知道]

[真的!我当时看安哥直播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你看,不是我说你,我的粉丝都真的你上次被机器人杀死的的事情”

“……那次是意外”

“那你意外还挺多?”

“你……!唉行行行,我是不擅长打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雷总是真的狠]

[求安哥心理阴影面积]

[雷总居然也看安安直播吗]

[不对,大家没有发现雷总今天没开摄像头吗]

[???没有看到雷总的盛世美颜看我要死了]

[求雷总开摄像头!]

[前面的!+10086]

[雷总三年直播以来第一次没开摄像头耶]

[求雷总来啊呜呜呜呜]

“嗯?摄像头我没开吗,等等我看一下,哦原来我线没插上去,等一下”

“雷狮我刚刚不是提醒你了吗”

“没注意听,现在好了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是一个月没有看过雷总,我感觉雷总又帅了]

[啊啊啊啊啊雷总娶我!!!]

[姐妹们!我宣布我今天要单方面嫁给雷总]

“好了,淡定,不就是开摄像头吗,又不是没看过我的脸,安迷修你不开吗”

“不要,我可不想跟你同框”

“嘁,那你快上线,我邀你”

“上着”

[噗,安哥这个名字哈哈哈哈哈哈xswl]

[安有马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雷总你应该配合安哥改一个名字叫雷有船]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有]

[雷总不考虑一下吗]

“安迷修,我粉丝让我改名改成雷有船”

“???我觉得不太行,雷狮你粉丝怎么回事”

“哈?这能怪我?难道不是因为你的傻气传染到他们了吗”

“啊?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

[哈哈哈哈哈哈雷总怎么一直损安安,安安的妈妈粉表示笑出声]

[前面的!妈妈粉+1啊]

[啊啊啊啊啊我也是]

“你还不开吗?”

“我在看你的妈妈们聊天呢”

“啊?什么妈妈们,我明明只有一个妈妈”

“说了你也不懂,我开了”

“行”

你的队友安有马被qimiao233拿汤姆逊冲锋枪击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落地成盒]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

[xswl安安虽然妈妈知道你打游戏打得不好,但是我没想到你落地成盒啊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你是什么级别的菜鸡,lz才刚落地你就倒了”

“谁让你跳那么多人的地方!跳什么地方不好偏跳军事基地啊!”

“啧,你别动,我过来”

社会你雷爸爸拿ump9冲锋枪击倒了qimiao233

社会你雷爸爸拿ump9冲锋枪淘汰了锦鲤桦

[雷总牛逼!(尖叫]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系列]

[不愧是雷总!!!]

“两个菜鸡你tm也干不过???”

“哇!我没枪啊!怎么打?”

“拿拳头干他们啊!”

“啊?拳头怎么可能干得过枪啊!”

“谁说不可能,我之前拿拳头捶死了三个人”

“……行行行,你比较厉害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雷总又开始欺负安哥了]

[安哥内心os:为什么要为难我一个生活区up主]

[哈哈哈为什么亲妈粉的我笑的那么开心(安安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

[安哥好惨,但我真的好想笑(?]

“安迷修你还打吗,现在一点多了”

“不打了,我有点困了”

[呜呜呜呜呜呜,虽然很困但是一直坚持看完的我]

[我也是,我明天还要去学校]

[虽然好困但是雷总的直播看多久我都愿意!!]

[前面的我也是]

“好啦,大家都早点睡,我也去睡觉了”

“你先去睡吧”

“好,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睡”

“等会,快去睡吧,我等会去再找你”

“嗯,晚安”

“晚安”

……

[??????wait,刚刚雷总说了什么??]

[卧槽?!等会去找安哥?大半夜的找他?]

[woc难道一起睡觉???]

[卧槽?????难道之前雷总提到的关系好,是指这种关系吗???]

[惊了!不行我现在就要去告诉我的姐妹们]

本来已经没什么弹幕的直播突然爆炸了起来

“啧,我好像说漏嘴了”

[说漏嘴了????卧槽肯定是有的!]

[你们说说,这不是有染是什么,我宣布,雷安结婚了!]

[卧槽幸好我坚持到了现在!!!]

[雷总你这是不打自招了?]

[啊啊啊啊啊啊雷安女孩爆炸了,推的cp成真了怎么办]

“反正都说漏了,那就这样吧,我下播找安迷修睡觉去了,你们慢慢刷吧,晚安”

[????雷总你不能这样啊!]

[官宣完就跑真tm刺激哈哈哈哈哈哈]

[嗯?所以安哥之前提到的恋人其实是雷总?]

[呜呜呜呜呜呜原来安安和狮狮在一起了,妈妈尊重你的选择,好好和狮狮过吧]

[前面的一看就知道是安哥亲妈粉哈哈哈哈哈哈]

[今夜是大型雷狮女友粉去世现场哈哈哈]

[卧槽,姐妹们!快去看雷总刚刚发的动态!]

雷狮v

以后别老公男朋友的叫了,这个人是我的@安迷修

第二天

安迷修的首页收到了文章推荐

| 卧槽?我最喜欢的两位up主居然是一对???

“……???雷狮!!!”



后续指路结婚后续 

评论(7)

热度(10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