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水水

因为喜欢你
所以你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闪光点

【雷安】这俩老师又来了又来了

点我看雷爸爸在线调戏安妈妈←是这篇的后续(为什么这种东西会有后续 


说起来你可能又不信(为什么是又,我是凹凸中学文科重点班的学生,现在就来跟你们说一说安老师和雷老师的二三事 

我们来说一下我们的安老师,安老师是我们的历史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人长得帅可惜是个恶心帅,说话讲课语气都特别温柔!(没有女朋友,对我们班的同学每个人都特别好,我们班是文科班,女生自然会比较多,但安老师真的对我们每个人关照有加,并且在开学第二天就把我们全班同学的名字都记住了,虽然有时候他絮絮叨叨的跟我妈似的,但是他依然是我们的好老师!我们班的同学们平时都会在课堂上损一下他,但她们私底下要是有谁说安老师的坏话,那个人将会被集体围殴(不是打架,总之呢,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安老师! 

就当我们都以为安老师已经结婚,甚至连孩子都有了的时候,他突然在有一次我们调侃他的时候说 

“其实……我真的没有女朋友” 

?????当时我就震惊了,为什么一个长得帅,又温柔又体贴的老师会没有对象 

这个想法一直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直到我们班换了一个新的物理老师之后 

好的,事实证明安老师没有骗我们,他是真的没有女朋友(因为他有男朋友 

一开始安老师在班里宣布我们班换了个新物理老师的时候,大家都不太高兴,毕竟刚开学嘛,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个物理老师的教学方式,结果没多久又给我们换了一个???我觉得不行! 

但是在安老师请他进来的时候我只知道我的脸被打肿了,卧槽!好帅一老师!我sigskaishs,见到新物理老师那一刻我已经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介绍一下,这是你们的以后的物理老师,雷狮,大家叫他雷老师就行” 

“你们好,我是雷狮” 

卧槽!声音也巨好听!我死了 

班里的不满在这个老师进来了以后,全都莫得了,对不起我们就是颜控怎么了!本来我以为我们以后来学校的日子可能就会变得非常快乐,毕竟我们班!有两个帅逼老师?!久了之后我发现……你妈的这俩天天秀的我24k纯钛金狗眼都要瞎了! 


雷老师在我们班上课,因为我们物理只需要会考要求不高,雷老师讲课也很轻松,相对于那些要命的文科课和主科,我觉得物理课还是非常轻松的,但是!就是因为轻松!雷老师每天四句话不离安老师!比如什么“我跟你们说,你们安老师又生我气了” 

“你们安老师今天没有理我,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太麻烦,你们安老师最近都因为要改你们作业,天天加班的,你们作业还不上心点” 

“你们安老师辛苦为你们加班,你们还有人敢上课打瞌睡?” 

……????玛德我一节物理课要听十几次安老师!我有一个星期满脑子都是“你们安老师啊……”哦买嘎,这两个人秀恩爱简直要命!我的耳朵天天都在受折磨,耳朵也就算了,最近我发现我们的雷老师越来越放肆了!每次我们上完历史课!都会在班门口等安老师讲完 

???玛德去办公室不就几步路的距离,雷老师你至于吗!而且我发现!安老师有时候上课上着上着,眼神就会时不时往外瞟一瞟,好像是在看雷老师有没有来,不!你们俩不带这么虐狗的! 


我,十六岁,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害,因为吃太多狗粮差点没把我噎死,作为一个单身狗,在家里要吃爸妈的狗粮,本来以为来学校会好点……结果!还要吃班主任的狗粮????还是俩男的,我觉得不行!但是lz的腐女之心不容许我拆散他们,因为……看两个帅逼老师搞基!真的好带感啊!虽然狗粮有点多,而且我眼睛真的快被亮瞎了,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我又相信爱情了 


有一天安老师没来,请假说是身体不舒服,本来我们有同学想去看他的,结果雷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特别吩咐我们不用去看望安老师,他只是腰有点痛 

………… 

好吧这俩老师又来了 



 

评论(5)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